Monday, July 13, 2009

偷懒日

我这病猫还在生病。。。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Missed 了 今天的课。。。我可能会死得很惨。。因为有时没上一课就等于上少了一个chapter。。。
而且今天有Marketing quiz...我想Mr.Bill 就快杀了我。。。
因为我在1st quiz 时又是生病没去,过后再补考的。。。
幸好Mr.Bill 接受 和让我们补考!!
我是不是真得很差叻~

一大堆的assignments 还在等着我去完成!!
真的要谢谢我的队员们。。。Lily....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啊!!
然后今天听到让我晴天霹雳的消息就是。。。。CTSpresentation 又是在30th July!!!
真得很想死....为何?为什么???天啊!!!
我已经有 psychology 和 marketing 的 presentation 在 30th July。。。现在又加多一个。。。一天3个。。。你叫我怎样背啊??
希望老师肯给我换日啦
拜托你。。。。求求你啊!!
这样惊人的消息。。。。叫我怎样快点好起来呢?!

只希望快点放假。。。其他什么都假!
时间快转@@!!

大家,不好意思哦。。。我的华语不好。。。可能写错字。。。句子怪怪的。。。所以不要偷笑OK??

PS: I want to go holiday!
I want to go by plane!
I want to go Disney Land!!!Bring me there Please????


"No One Is In Charge Of Your Happiness, Except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