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下雨天

年尾=雨季
天天都在下雨。。。
其实。。。我还蛮喜欢的。。因为很冷!!
对我这种怕热的北极熊来讲。。。是好事!!
可是我又不喜欢要外出时被雨淋湿。。。
我还真得很麻烦噢
我看哦。。。还是阴凉阴凉就好了啦。。。
就是下雨前的那种天气。

还有!!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到下雪的国家
这是我从小就想要的

失眠又再次找到了我
我求求你啦。。。离开我远一点。。。
睡眠时间都不够了
还要加上失眠。。。。北极熊都变熊猫了啦~~~

考试要到了。。。加油吧琪!
再过星期五的stats quiz 这个sem就没有assignment 和quiz 烦了。。。剩下finals
今年也过得太快了吧

等待着年尾的到来。。。
放假放假!!
family trip 不董会去那里叻?
血拼的季节又到来。。。
排骨卫也回来放假
快想想我们应该去那里吧。。。没有时间浪费了

哈哈。。。。想得好远。。。
我们的考试都还没过咯
排骨卫祝你CA6考试成功吧。。
小杰。。。祝你finals成功。。
还有Bying,Xyin,Yvonne,Yloong,Wei Chean...远在英国的Chiang Lian。。。加油加油!!!
祝大家好运~~

PS:星期五去看2012!!
Bear of the post


Not me....its the small lil cutie on my hand...
Origin??Its from a chocolate shop from KLIA
Mum bought chocolates when she came back from one of her trips..
So this lil cutie followed her home...
And its with me now^^


"你撑着雨伞 借我那次,已经足够我 记得一辈子
可惜爱不是 童话故事,不能够永远 依赖着王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