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如果你听见我的歌


在 送你上车以后
我 独自站了好久
雨 像一整夜的梦
痛 却怎么也不走
猜不透是哪里出了错
或许只是该结束的时候
想起你那句还是朋友
为什么我竟如此痛在心头
如果你在寂寞的时刻
却听见我这首歌
你眼眶是否会发热
如果你在快乐的时刻
却听见我这首歌
你心里是否会有一点舍不得
你心里是否会有一点

泪 不会轻易地流
你 也用不着歉疚
爱 就象覆水难收
情 又有谁能强求

王力宏
PS:我还是很爱力宏。。。



它是谁??它是我在4年前送给Addie 的生日礼物。。。
可爱吗??对我来说。。。。它超可爱的。。你注意看。。。它的右手还抱着另外一只小熊呢

你可能会觉得,都几岁了。。。还每天bear bear,bear bear...
喜欢一样东西。。。没有分年龄啊
我就是喜欢吗。。。它们很可爱,很好抱
心情不好,看见他们可爱的模样。。。
应该都比较放松啦

有空再为你们介绍我家的宝贝们^^

"Music expresses that which cannot be said and on which it is impossible to be sil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