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孤独鬼

考试考试考试

回到家。。。感觉很空
到了晚上。。。心情更加低落
不知道我发什么神经。。
就是觉得很难过。。。很孤独
突然间觉得。。。身边的朋友都不见了。。。
真的只剩下我自己一个了吗??
是我对他们不够好。。。
是我太自私
是我顾虑太多
还是他们没有关心我?

可能太久没见到你们。。。
过度想念
引起情绪不平衡
大家都长大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自己的东西忙。。。
不可能天天都在一起
不可能天天都能见面。。。
没有安全感

我真得很怀念
以前一起上课。。。。
一起有说有笑的。。。
小学。。。中学。。。a level
长大真的是好事吗??

看着电脑荧幕里的照片。。
我哭了~~

好朋友们。。。真得很想念你们!!!

"So what if it hurts me
So what if I break down
So what if this world just throws me off the edge
My feet run out of ground
I gotta find my place
I wanna hear my sound
Don’t care about other pain in front of me
Cause I’m just tryin to be happy, yeah
Just wanna be happy, yeah"
(Happy - Leona Lew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