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现实的世界

童话故事是骗人的吧
可是我从小就很喜欢灰姑娘的故事
童话世界永远是开心的,美满的
我有时还是会相信世界有童话
当然。。。很小的机会合可能性

我发觉世界越来越现实
可能是长大了,看到的。。。听到的。。。都不一样了
谁说外表不重要?
帅哥美女每次都会得到比较好的待遇
不帅不美但身材好也可以得到好的待遇
我没有天使的脸孔。。。
我没有魔鬼的身材。。。
难道我就不是人了吗??
难道我就没资格被你们好好地对待吗??
如果每个人都是看外表,那么肤浅
那我就找不到我的幸福了吗??
没人要了咯
真的很不公平。。。
还好我不是坏心肠的人
我告诉过自己,对人要用真心
如果每个人都假情假意~
那生存在这个世界。。。还有意思吗??

最近很懒惰。。。
惨了!!要死哦我。。。
是时候专心读书了啦!!!
醒啊!!!加油啊!!!!

排骨卫说 Lomography 的照照最好不要放在 facebook,
应为如果别人copy了。。。我们就没有copyright了。。。
会反过来被别人说我们偷照照。。
虽然不舍。。。最终还是把lomo lomo album 从 facebook 删掉了。。。
伤心伤心。。。还以为可以把美丽的照照跟大家分享的
现在。。。只好keep for own use...哈哈
下次一定要拍多多照照。。。乱拍。。。狂拍!!!

明天有seed party 在 Pavillion 举行
这次没去了。。。
小杰说去就要花钱。。。还是不去了
我的课又上到很迟。。。
算了吧。。
排骨卫。。。你看我们多好。。。你不在。。。我们都打消了去看服装秀的念头
等下一届。。。你一定要回来陪我们去看咯。。。ok??promise??

不好意思啦大家。。。我的部落格好像rojak将
没办法。。。华语不好。。。英语又不好。。。就搞到将咯~~~

“我爱谁 跨不过 从来也不觉得错
自以为 抓著痛 总会修成爱的果
偏执相信著 受诅咒的水晶球
阻挡可能心动的理由”

2 comments:

Phoebe Lee Hilary said...

that's the world the reality. I believes in fairy tales, but i never believe that people will love your heart no matter how you look like. I'm glad that you have nice personalities, and i truly believe that even the world against us, there's still God, our creator, love us!!! :) Cheers. love your blog!!!

Mag-gie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