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失望

家人。。。意义是什么。。
茫茫人海中。。。世界那么大。。。
偏偏的。。。我们成了一家人。。。一个大家庭
你说走就走。。
那么。。。留下我们。。。
你妈妈。。。
我妈妈。。。
外婆。。。。
阿姨。。。。
就那么狠心。。。
我。。。。是不是很失败
人做表姐我做表姐。。。
做到将没有用
我们那么疼你们。。。难道是假的吗??
我没后悔。。。我对我们的家人个个都很好。。。
我最喜欢就是大家有说有笑。。。
一起去玩
一起去旅行
一起吃饭
一起玩乐
一起睡觉
一起煮东西吃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就这样。。。。忘了吗??不重要了吗??

心痛了。。。心寒了。。。心淡了。。。

我跟哥哥弟弟吵架。。。
都没有哭到将惨过
放手??不容易吧。。
我妈妈那么疼你们。。。真的要这样吗?
算了。。。我们都累了

该说得也说了。。。该做的也做了
路是自己选的。。。我们没有逼你们
更不会要你去死
its your life....your choice

"管你将严。。。是为了你好。。。
讲你。。。是要你好。。。提醒你。。
如果我不认识你。。。我口水都不必浪费''

不想再写了。。在写下去。。。可能keypad 都会被我的泪水滴坏
我会好好看着家人们。。。我不要每个人再这样伤心,掉泪。。。失眠下去

家人。。。对你还有意义吗?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辛苦又如何。。到最后。。。。家人不才是最重要的吗??心痛又能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