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接受/逃避

习惯被遗忘
习惯安静的跟随
习惯自己一个
习惯被当多余

并不代表我没权利被尊重
我不想活在虚假的世界里
我不想被利用
不管你有没有,我不想再活在你的影子里
我爱你, 是没有错
这也不是我选的
我也不想自找的
但我不想被当透明
我也有感受
我没有你想象的勇敢
告诉自己要放下
应为从开始你就没有选择过我
我有努力,我有尝试
我们没有在一起
但你就像家人般的好朋友

不是要争什么
不是要怪谁
不是要骂谁
只想被好好地对待
只想被尊敬

就应为我们是好朋友
才希望你好好地珍惜我
我,不想伤心低落的活
我。 要。快。乐。



People will forget what you said, people will forget what you did, but people will never forget how you made them fe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