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放手

撑了快五年了
埋藏在心底的感觉
终于说了出来
总算放下了牵挂
我的话语已经被收到
答案已揭晓
虽然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我必须学着面对现实
不要再活在欺骗自己的世界里
付出从来不等于收回
是时候学着放手.
谢谢你,我会学着面对事实.
没有谁对谁错
没有公不公平
我会勇敢地走下去

"Letting go doesn't mean giving up, but rather accepting that there are things that cannot be. Let it be, deal with it, face it, live with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