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Say

当我开心大笑时,你不在身边和我分享
当我伤心流泪时,你不在身边给我安慰
当我寂寞孤单时,你不在身边给我陪伴
当我精神崩溃时,你不在身边给我鼓励
当我需要伙伴时,你不在身边给我支持

期待就会带来失望
等待就会带来无奈

到了无话好说时,我也只好沉默
到了没有答案时,我也只好忍耐

当你开心大笑时,我会在身边和你分享
当你伤心流泪时,我会在身边给你安慰
当你寂寞孤单时,我会在身边给你陪伴
当你精神崩溃时,我会在身边给你鼓励
当你需要伙伴时,我会在身边给你支持

可是到最后,你还是感觉不到那颗对你好的心
你还是看不到那颗隐藏着的心

我也只好无言以对

“别给我安慰 那只是美丽的虚伪”


No comments: